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潘越雲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8日訊】提起嘉義,讓人聯想到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它已經成為阿里山最具代表性的大型活動,每年元旦都會吸引數以萬計的遊客,2012年主辦單位特別加入了歌謠比賽,並邀請知名歌手潘越雲為活動代言人,要和大家一同迎接2012年第一道曙光。

潘越雲優美動人的歌聲,將陪伴大家迎接2012年阿里山的第一道曙光。

歌手 潘越雲:「我生在臺灣,然後生長在臺灣,然後一直都沒有機會到阿里山,不過阿里山像高山青啦!《阿里山的姑娘》這首歌大家都會唱。我覺得老天爺還是很疼愛我的,這一次把這麼好的一個機會,給我在101年的日出,讓我跟大家在一起,迎接這個日出,所以我特別的珍惜。」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曾漢洲:「阿里山日出印象已經邁入第十年,今年特別加入歌謠比賽,因為阿里山日出真的是很多人嚮往的,剛剛潘越雲姊也說她把第一次獻了給阿里山,所以我們希望所有的朋友上阿里山來。」

音樂會將以迎曦、日出與陽光三部曲方式呈現,象徵新的一年到來。

嘉義縣副縣長 林美珠:「我希望我們全國的民眾,在一月一日的時候,都能夠趕快到阿里山來,看看我們的日出,除了日出之外,還有美好的音樂,讓大家在這個音樂跟很好的歌聲當中,能夠迎接我們下一個年度第一道曙光。」

2012年的日出印象音樂會,新增加歌謠比賽,總獎金高達11萬元,邀請愛唱歌、愛看日出的民眾,一同到阿里山迎接民國101年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