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服飾品牌香港旗艦店開幕 群星閃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8日訊】深受國際巨星喜愛的知名義大利服飾品牌,位於香港的旗艦店昨天(17日)晚上盛大開幕,吸引大批明星捧場,包括關之琳、舒淇、吳尊、桂綸鎂等,他們齊齊穿上最新款服裝,參與盛會。

(香港)Armani專門店,是Armani集團最大的概念店,今次以全新面貌出現,吸引了大批名人紅星亮相捧場。

大批傳媒和粉絲一早等候,爭相一睹明星風采。先後到場的包括陳法拉、陳豪、張智霖、黎小田、桂綸鎂、張靜初、吳尊、關之琳、舒淇,場面星光奕奕。吳尊以一身背心加西裝的Armani禮服亮相,他表示Armani一直是他的最愛之一。

藝人 吳尊:「其實很久以前就喜歡這個品牌。」

以粉紅花瓣長裙亮相的舒淇壓軸登場,成為全場焦點。對於上月以新作《不再讓你孤單》入圍金馬獎,她表現非常喜悅。

藝人 舒淇:「我提名金馬獎信心非常非常大,因為可以入圍我就覺得已經拿到獎了,可以拿獎,我覺得是天時地利人和,就和找男朋友一樣,也是要看緣份。」

久未露面的大美人關之琳表示,自己今次出席是和老友敘舊。對於好友劉德華46歲的妻子朱麗倩據說已懷孕,她也為他們開心。

藝人 關之琳:「我當然是恭喜了,也希望大家不要給他壓力,我覺得做公眾人物真的是壓力比較大。」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