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冷泡湯熱 南投溫泉季開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8日訊】今年冬季冷得早,泡湯客紛紛湧入南投,讓溫泉業不受景氣寒冬影響,呈現一片暖烘烘的氣氛,為期3週的南投溫泉季19號即將開幕,除了有1000個溫泉福袋讓民眾省荷包泡好湯外,還可以欣賞到賽德克舞表演等多項精采活動表演。

在布農族的八部合音的震撼開場下,宣告南投溫泉季即將展開,有別以往,這次溫泉季讓民眾感受濃濃的原住民風。

南投旅館公會理事長 李吉田:「賽德克故鄉就在互助村(南投仁愛鄉),裡面有很多賽德克的歷史文物以及建築的表現以及原住民歌舞。」

溫泉業者 黃琇蓮:「19日只要消費者到我們東埔溫泉,星期六當天,我們是免費開放就是免費泡湯,當天晚上可以看到信義鄉布農族的天籟之音,就是八部合音。」

今年天氣早冷,南投溫泉業者絲毫不受景氣寒冬的影響,業績一片長紅。

南投旅館公會理事長 李吉田:「國外人士來臺今年突破600萬,到南投來就有300萬,其實南投縣整個景氣是非常好,今年我們天氣冷得,比較早,當然對於泡湯客他就會喜歡到南投縣來泡湯。」

泡湯推廣員 南小姐:「泡湯的話,對皮膚和身心都有幫助,而且在寒冷的冬天泡湯阿,外面非常的寒冷,但身心都非常火熱。」

南投溫泉季即將在19日開幕,當天除了發放1000個福袋要讓民眾省荷包泡好湯外,各溫泉區更推出了賽德克出草舞、偶像明星現場演唱等一連串的好康活動, 要讓民眾享受不一樣的泡湯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吳俊賢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