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癌手術出院 李登輝微笑感謝關心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訊】前總統李登輝,這個月一號,因為大腸癌手術開刀,住院17天,今天(11/18 )正式出院。他在夫人曾文惠與榮總正副院長的陪同攙扶下,緩慢步行出院門,露出微笑,感謝大家關心。

在20多家攝影機注視下,前總統李登輝堅持以步行方式出院,沒有帶墨鏡,沒帶口罩,讓外界看清楚他的康復情況。

前中華民國總統 李登輝:「全國同胞,跟他們說,他們這樣關心我的身體,感謝,今天要出院了,拜託,多謝大家關心。」

李登輝出門口第一個反應,就是微笑感謝大家關心。但這次動刀,切除了腫瘤和近30公分的大腸,他臉色仍略顯蒼白,披戴毛帽圍巾,雙手緊緊交握。

記者 :「身體有比較好?會比較怕冷。」

前中華民國總統 李登輝:「不會啦,穿這麼多。」

李登輝輕鬆應答,但被問到好友臺獨聯盟主席黃昭堂日前驟逝的消息,他說。

前中華民國總統 李登輝:「我要看怎麼處理,多關心,昨天早上看到跑馬燈的時候,才嚇一跳,之後再讓李登輝辦公室來幫忙一下。」

有關馬總統之前來探病的問題,李登輝回應,生病的人不要給人看,要慢慢來。

榮總醫院表示,李登輝術後情況良好,不用化療或標靶藥物治療,等三個月後再追蹤一次 。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