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替不分區立委背書 再說老農津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9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關心,總統大選選戰倒數55天,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上午到國民黨中央,行使不分區立委同意權,他除了感謝部分黨內同志的退讓,讓黨中央有更多的空間,提名更多元的不分區立委人選,他還提到,國民黨加碼老農津貼到1,000元,不是跟進民進黨,而是依照慣例來調整。

出席國民黨中央委員會議,馬總統替不分區立委名單背書,呼籲在場的同志,踴躍投票,讓這些人都能高票過關,獲得黨內提名,當然,他也沒忘了,感謝退讓的同志。

國民黨黨主席 馬英九:

「我必須要特別表彰好幾位很有政治家風範的同志,第一就是我們副主席蔣孝嚴同志,其次就是我們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趙麗雲同志,我身為黨主席,對於這些同志的表現,深感光榮。」

先安撫黨內同志情緒,馬總統立刻加足馬力,把火力對向對手蔡英文。

國民黨黨主席 馬英九:

「(有文章說)我們政府包括總統本人,都非常清廉,為什麼民眾在這個地方沒有感覺呢?他(作者)的結論就是說,因為他是為這是政府的當然,本來就應該清廉,所以你清廉的話,(民眾)他不會覺得這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五年前凱達格蘭廣場,百萬人在那邊反貪腐的時候,那個時候大家都知道,被政府貪污是多麼的可怕,現在我們不貪污了,大家視為當然,其實這是正常的。」

馬總統不斷強調,老農津貼從316元加碼一千元,不是跟民進黨的腳步。

國民黨黨主席 馬英九:

「老農津貼是國民黨在民國84年提出來的,那時候就是三千,然後呢,經過三次調整,每次調一千,這三次調整,也有兩次是國民黨提出來的,最近一次是民國96年,這不是跟著民進黨做,因為一千元是慣例,從老農津貼成立以來,都是增加一千元。」

老農津貼加碼,要替中南部選情止血,兩黨短兵相接,任何因素,都有可能左右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