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 到底誰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訊】【禁言博客】

◎到底誰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

“博客日報”有篇署名王思想的文章,對中共外交部,否認卡扎菲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一事評論說:以前, 受中國媒體的誤導,我一直以為, 羅馬尼亞的齊奧賽思庫, 南聯盟的米洛舍維奇, 埃及的穆巴拉克, 伊拉克的薩達姆, 利比亞的卡扎菲。都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害得我和張召忠將軍一塊兒, 為齊奧賽思庫被槍斃哭泣, 為米洛舍維奇死在監獄哭泣,為上了絞刑架的薩達姆哭泣, 這次,又為卡扎菲哭泣。現在, 聽了外交部講話, 我明白了, 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以後要先搞清楚到底誰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不能再逮個墳頭就瞎哭。 所以,懇請外交部發佈個名單, 告訴我們 到底哪個政權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否則, 在自由民主已成為世界潮流的今天, 獨裁政權一個接一個垮臺, 讓我倒一個哭一個, 還不得哭壞了身子。張將軍是公費醫療, 而我不是利益集團成員, 醫藥費得自己掏, 虧大了!文章說,依我看,中國人民的老朋友,應該包括以下成員: 首先是美國。這個國家, 曾被中共新華日報社論譽為“人類自由的燈塔”。在抗日戰爭中 給了中國人民最大的幫助, 在前蘇聯威脅中國的時候,給予了中國堅定的支持。 其次,是戈爾巴喬夫。他滅掉了蘇聯這個坑害中國人民多年的惡魔。 第三是英、法、德等國。這些國家建立了讓我們可以效仿的民主制度, 維護著世界和平。 總之,中國應該順應歷史潮流, 把所有民主國家列為老朋友, 把所有獨裁政府列為敵人。 可是讓我困惑的是, 當卡扎菲政權鎮壓人民的時候, 當聯合國譴責他的暴行的時候, 中國卻通過棄權,給卡扎菲暗中的支持, 並且偷偷賣武器給獨裁政權。而在獨裁政權垮臺後, 又立刻宣佈:他不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當然,困惑的不僅是我一個人,還有那些御用文人。比如, 北京大學就曾經授予穆巴拉克名譽博士學位﹔武漢大學也召開過卡扎菲光輝思想研討會。看來他們也是被誰是老朋友搞暈了, 誤以為所有獨裁政權都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 所以,外交部公布“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名單, 刻不容緩。

◎請停止無人性的愛黨教育 

網上有篇文章,對中共推行無人性的愛黨教育評論說:愛黨教育進行了六十年,讓不少人存在只愛黨,不愛人的思維方式,令人悲哀。從進入校門起,愛黨教育貫徹始終,愛人教育從未有過。種種令人髮指的社會冷酷與冷漠的事實,哪一個不是只愛黨,不愛人造成的結果?黨內清洗是愛黨,暴力土改是愛黨,反右運動是愛黨,文革運動也是愛黨。我們毫不懷疑康生、四人幫的黨性,但懷疑他們的人性。且不說餓死四千萬,就連唐山大地震他們也毫不在意,死上幾百萬人不算啥,搞政治運動更重要。文章說,三個代表,把黨與人民混淆在一起,說愛黨就是愛人民,其實,這是兩碼事兒。黨的利益高於一切,黨準備犧牲中國三分之二人口,以換取世界革命勝利的時候,人民的利益又在哪裏?我毫不懷疑這麼做的黨性。不講人性,只講黨性,為一黨之私,視人民疾苦於不顧,社會寄生群體,對勞動人民生命的蔑視,對弱勢群體的掠奪、榨取,這哪裏是愛人民? 『仁者愛人』的人性論,遭到六十年的猛烈批判,沒了人性,還配當人嗎?文章最後說,請停止愛黨教育,進行愛人教育,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道德,而非新老秦始皇那一套。炎黃子孫需要復甦人性,天理尚存。

◎沒有被污染的心靈

哈爾濱師範大學教授林奇發微博說:小悅悅被撞後,為甚麼,陳賢妹能伸出援手?這絕非偶然,完全是受教育不夠的結果。她早年沒讀過幾天書,多年來忙於謀生,不讀書不看報,不注意理論學習,不主動接受宣傳,沒被改造世界觀,結果導致良知未泯,天性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