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杯高球賽 美國隊領先

【新唐人2011年11月20日訊】星期六,總統杯高爾夫球賽正在澳大利亞舉行。讓我們關注一下戰況的進展。

今年的比賽在墨爾本皇家高爾夫俱樂部舉行。前一天,炎熱的天氣加上熱風,剛剛使參賽者們經受了體能消耗的考驗,而星期六,參賽者們又必須在大雨和寒冷的陣風中比賽。

韓國高爾夫球手金庚泰(Kim Kyung-tae )和梁容銀( YE Yang)聯手戰勝了美國名將老虎.武茲(Tiger Woods)和約翰遜(Dustin Johnson)的組合。

在藝術展覽館之前,金庚泰兩米推桿入洞。比武茲和約翰遜勝出一桿。

曾經兩次拿下美國公開賽冠軍的南非球手古森(Retief Goosen )和另一名南非選手舒瓦特澤爾(Charl Schwartzel )合夥參賽,戰勝了美國的辛普森(Webb Simpson)和華生(Bubba Watson )。而辛普森和華生則戰勝了澳大利亞的阿蘭比(Robert Allenby)和奧吉爾維( Geoff Ogilvy)。

美國的哈斯(Billy Haas)和馬漢(Hunter Mahan)聯手。馬漢在7米遠處推桿入洞,戰勝了澳大利亞的巴德利(Aaron Baddeley)和戴伊(Jason Day)。

總統杯高爾夫球賽分為兩隊對陣,一隊是美國選手,而另一隊則是除歐、美之外的國際選手。歐洲選手不參加總統杯比賽,而是在萊德盃賽事中,與美國隊單獨對陣。

總統杯的每場比賽,都是兩人對兩人,一共打四個高爾夫球。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