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紐約時尚界將再迎漢服古風

【新唐人2011年11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217)紐約時尚界將再迎漢服古風:色彩華麗設計優雅,服裝行家耳目一新。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今天,我們先來瞭解加拿大聯邦政府新出爐的退休儲蓄計劃;再來去參加有許多免費美食的食品展;然後去法國阿爾薩斯省,看看這裡用傳統工藝和手法製作出的精美紡織品;品嘗需要預約才能吃到的用龍眼木,全手工烤出來的Pizza;再去參加4萬人的音樂會。

加聯邦宣佈PRPP退休金計劃

在加拿大,60%有工作的國民都沒有退休儲蓄計劃,聯邦政府17號宣佈了一項新的聯合注冊退休儲蓄計劃,鼓勵小商戶員工和自僱人士為退休早做安排。

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到訪倫敦中華學校

11月12日,中華民國第一夫人周美青在第四天的訪問英國行程中,抵達倫敦中華學校,為學生講故事並與師生們互動。

第五屆高雄食品展 規模邁向國際化

南台灣最具規模的高雄食品展10號到13號在高雄巨蛋登場。今年有260個參展攤位,第一次參展的「日本館」和「印尼館」備受矚目;日本官員表示,日本災後正進行充滿活力的重建工作。

「桃好您的心」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超吸睛

下面的新聞帶您來到桃園,這裡正在舉辦「桃好您的心」2011桃園縣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希望透過試吃展售會,選出優質伴手禮。現場民眾有吃又有拿,成了最大贏家。

跨越兩個世紀的紡織印染工藝

法國阿爾薩斯省(ALSACE)真可謂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在那裏還保留著傳統的製造業和工藝。美麗的風景中,矗立著木結構並配有尖頂紅瓦的別墅,仿彿把人帶入神奇、童話般的世界。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珠寶金工創作展耀眼登場

珠寶,一直是流行時尚的重要元素。下面,我們就帶您去台灣屏東的一個珠寶展。珠寶藝術家吳佳楨結合在地文化,注入珠寶藝術美學,讓民眾瞭解、欣賞珠寶之美。

紐約時尚界將再迎漢服古風

本臺舉辦的「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的獲獎作品,頻頻登上世界時尚之都紐約的舞臺,為全球時尚界注入傳統文化特色。來一起欣賞漢服之美。

堅持手工古窯烤燒 皮薄餡多好實在

您有吃過用窯烤出來的Pizza嗎?臺灣彰化有一家手工窯烤Pizza店,食材新鮮,還用成本高的龍眼木來燒烤,加上全程手工製作。想吃上這樣Pizza,還要預約呢。

經典好米選拔 東港農民培育勝出

多人都知道黑鮪魚、櫻花蝦和油魚子,是台灣屏東東港的三寶;卻很少人知道東港也出好米。這裡出產的大米,今年更獲得全台十大經典好米選拔團體獎的優勝,讓台灣的農業栽培技術更加向前邁進。

橋頭花田囍事登場 遊客絡繹不絕

連續舉辦五年的臺灣高雄橋頭「花田囍事」賞花活動12號登場,七十多公頃的花海景觀,讓許多民眾一早就攜家帶眷來欣賞。現場還舉辦嘉年華遊行與花朵DIY等活動,相當熱鬧。

夢想一百演唱會 4萬歌迷大呼過癮

被譽為台灣最夢幻黃金組合的「聽見未來夢想一百」演唱會,12號晚間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7組夢幻歌手輪流上陣歡唱,和4萬歌迷一起共度難得的夢想一百超High夜晚。

100年身心障礙運動會台南開幕

大台南縣市合併後,12日首次在台南舉辦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有包括來自日本仙台市的隊伍,共63個單位,1021名選手,大家期許通過運動會,增進友誼,也讓身心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