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華府示威者佔據閒置建築被逮

【新唐人2011年11月21日訊】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抗議者們,星期六晚上在佔領了一座閒置的校舍後,遭到警方逮捕。這些抗議者自稱是“佔領華盛頓”運動的一部分,他們佔據閒置校舍是呼籲急需為無家可歸者提供更多的住屋。

星期六(11月19日)晚上11名示威者闖入閑置的富蘭克林學校一棟四層樓高的建築後被警方拘捕。閑置的富蘭克林學校歸政府所有,2008年之前曾被用作無家可歸者的臨時庇護所,但其後被停用,並有再次開發的計劃。

示威者呼籲“釋放富蘭克林”,希望政府為無家可歸者提供更多的住房,並將這棟建築留給社區使用。

警察的逮捕行動花了好幾個小時。示威者被指控非法進入這座建筑,但當局表示,被拒的示威者不一定會被判囚,另外的處置可能包括示威者認罪或繳納罰金。

這些示威者宣稱他們是響應佔領華盛頓行動。他們的一些支持者,當時試圖堵住附近的街巷,但都被警方驅散。

新唐人記者方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