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出席北市競選總部成立 駁週刊報導

【新唐人2011年11月21日訊】馬英九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上午出席臺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針對週刊報導和組頭會面,馬總統今天也再度澄清報導,他批評週刊濫用新聞自由,傷害別人聲譽,是不道德的行為。

馬吳臺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將近三萬支持者來相挺,給馬總統勝選信心。針對週刊報導傳聞,親自回應。

總統馬英九:「我完全沒有去任何人家裏面,去跟任何黑道組頭碰面,並且去接受他的政治獻金,我們講這清楚了,還要怎麼清楚呢。」

駁斥壹週刊報導不實,但馬總統強調,他不會提告。

總統馬英九:「他(週刊)知道,我身為總統,我不會以我的名義去告他,因為一個民主國家的總統去告媒體,這不是好的示範,可是他卻利用這樣一個情勢,來濫用新聞自由,這樣的媒體得不到公眾的肯定。」

另外,老農津貼改為加一千元,馬總統解釋,一切依照慣例進行考量,非關政黨競爭。

總統馬英九:「老農津貼的慣例,本來就是要提高的時候增加一千元,並不是民進黨提了我們才跟著到一千塊,民進黨也是照這個慣例,最重要的我們跟他不同的,我們有排富條款。」

敏感議題,馬總統親上火線澄清,希望風波就此平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