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添兩代情 手牽手童心展活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1日訊】帶您來看到一場特別的親子歡樂運動會。來自9所幼稚園的師生和家長、將近千人參加,除體能測驗和科學闖關遊戲外,還有親子趣味競賽,氣氛相當熱鬧。

小朋友 宣誓:「參加比賽,不會到處亂跑,跌倒不會哭哭,乖乖聽話。」

在各項體能測驗和闖關遊戲中,大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小朋友 蘇世豪:「好玩,很開心。」

家長 蘇孝忠:「感覺很開心,能夠增進親子的感情。」

小朋友 蔡沅泰:「我跟阿公玩(得)很開心。」

不管年齡大小,可都是非常認真、賣力的參與活動。

小朋友 沈彥士:「跟奶奶來玩,(玩兩人三腳)她都會彎下來啊!」

小朋友:「好玩,(下次要不要再來玩?)要。」

小朋友的童年只有一次,為了不讓孩子失望,有爺爺、奶奶陪伴參加的,也有家長專程從台北回來的。

家長 蔡爺爺:「和我太太帶孫子來這裡,參加這種活動,很好。」

家長 林先生:「昨天從台北下來,特地來陪我的小朋友,就是不想說讓她失望。」

在親子遊戲中,不僅增強孩子的體能,也拉近了親子間的距離。

嘉義縣議員 陳怡岳:「在遊戲中,還可以獲得體能的一些幫忙,然後也可以促成我們家庭和諧。」

家長 黃崇晟:「促進親子之間的感情之外,更加強了體能的活動。」

您有多久沒和孩子在一起「玩」遊戲了呢?多花點時間,陪孩子一起成長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