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訪問團抵台 感謝台灣援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2日訊】為了感謝台灣各界在東日本大地震時,對日本災民的援助,22日來自福崗、東京等地的日本民眾,組成訪問團來到台灣,表達他們內心的感謝。

來自日本的訪問團,抵達松山機場,團員手上拿著標語,表達這趟台灣行的目的,就是要感謝台灣各界對日本地震災民的援助。

日華親善友好訪問團長 小菅亥三郎:「東日本大地震災害,台灣對日本的援助是最多的。」

帶來當地災民的感謝與問候,也表示會永遠記得台灣對日本的協助。

日華親善友好訪問團長 小菅亥三郎:「東日本地震的受災災民,他們希望能親自表達對台灣人的謝意。」

來自福岡的訪問團團員,訴說自己與台灣的深厚關聯,不僅親人曾經居住在台灣,在先前也捐款給台灣地方的廟宇,表達回饋的心意。

日華親善友好訪問團 松俵義博:「台灣人真的很關心日本人,謝謝。」

拉起布條,感謝台灣,也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為期五天的訪問,45位團員將到高雄、台南、台中還有新竹北埔等地,進行這趟感恩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