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筆會與廖亦武座談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前不久為了出書而被迫流亡海外的大陸著名作家廖亦武先生走訪德國、美國之後上週來到了澳大利亞悉尼,悉尼筆會為廖亦武先生舉辦了一個訪談會,訪談這位致力於採訪、書寫中國底層群體的悲慘遭遇和生活的作家在中國的遭遇。廖先生還為購買新書《上帝是紅色》的讀者簽名留念。請看記者禹靜來自悉尼的報導。

悉尼筆會與廖亦武先生的訪談會在悉尼市中心附近的一家劇院內舉行,廖先生以一種獨特而又極富個性的藝術表達方法述說內心的傷痛及吶喊。

廖亦武:「我這一生當中付出了很多代價,我覺得這個都是為我的寫作付出的一些代價,但是至今看起來,這個還是值得的。」

悉尼筆會會長烙黎專訪了廖亦武先生,在訪談中人們從廖先生的遭遇、磨難、採訪底層群體等當中看到了中國社會的另一面,一個令人恐懼的一面。

Suna Xie(藝術工作者):「知道真相,了解中國不好的事情,不是說是壞的事情。」

會長烙黎說,同是筆會成員的廖先生的遭遇令人遺憾,但能看到他來到自由社會,也是一種欣慰。

訪談結束後,筆會安排廖亦武先生為購買新書的讀者簽名做留念。

「我手裡這本書 就是今天新聞發佈會的主角,它的中文譯名是《上帝是紅色的》,書中描述的是廖亦武先生在中國採訪的那些因信仰而被中共當局迫害的真實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禹靜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