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橫掃國際艾美獎 女神卡卡意外登臺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訊】第39屆國際艾美獎頒獎典禮21日晚在紐約希爾頓酒店拉開序幕。英國電視媒體成了最大贏家,一口氣包攬了5項大獎。而美國當紅女星—女神卡卡意外出場擔任頒獎嘉賓,更是讓現場氣氛迅速熱烈起來。

英國電視媒體一直是國際艾美獎的寵兒,在21日的第39屆國際艾美獎中,毫不客氣的在10個獎項中奪下了5項大獎,其中茱莉•華特絲(Julie Walters)封后抱走最佳女演員獎,克里斯多夫•艾柯遜(Christopher Eccleston)則摘下最佳男演員獎的桂冠。

英國電視人奈吉爾•萊斯格(Nigel Lythgoe)獲得份量頗重的創始人獎項。萊斯格是《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和《舞魅天下》(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兩檔熱播真人秀的製作人,之前他曾獲得過6次國際艾美獎提名,此次方纔抱得大獎歸。

英國電視人奈吉爾•萊斯格:“以前一直是陪襯,從不是主角。今晚相當美妙,我很興奮。”

隨後,美國當紅明星女神卡卡身著黑色禮服戴著大墨鏡意外現身,親自為其頒獎,並稱萊斯格是她在電視圈中最喜愛的製作人。卡卡的出現引起現場歌迷陣陣尖叫,搶盡風頭,成為頒獎現場的最大亮點之一。

在本次獎項中,比利時、智利、葡萄牙、加拿大和瑞典各贏得一座獎項,其中智利更以兒童電視節目“你的夢想是甚麼?”(What Is Your Dream?)拿下首座國際艾美獎。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