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金馬 音樂入圍者帶「寶」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4日訊】距離金馬獎頒獎典禮,已經進入倒數計時,之前主辦單位率先公布了部分表演節目,並邀請入圍本屆金馬的國片演員和導演們分享他們 的心情 。

入圍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的演員們齊聚一堂,帶來各自的幸運物,希望可以贏得大獎。

亂彈阿翔v. s. 曾寶儀:「因為我們的幸運物都有亮相。蛤 哈哈哈!那我改一個改一個。 」

一身火紅T恤,這是是入圍電影原創歌曲的導演九把刀。

九把刀v.s. 曾寶儀:「九把刀雖然你是柯景騰本人,但我們都想看到沈佳宜呢。沈佳宜在這裡。」

代表電影賽德克巴萊出席的羅美玲與阿飛,除了用傳統的儀式為金馬獎祈福,也帶來一身的幸運物。

羅美玲&曾寶儀:「(我們)代表賽德克-巴萊這部電影,然後來這邊做一個祈福的儀式,希望可以把大獎背回家去,你們看他已經把那個『斗擔』背出來了。要裝金馬獎喔。對要背金馬這樣子。」

一身小禮服,亮麗現身的曾寶儀,今年將與父親曾志偉主持金馬典禮主持。

曾寶儀:「超緊張的阿,因為今年我覺得大家一定會非常的矚目,包括今年的電影票房這麼好,所有入圍的電影都是大家很喜歡的,所以今年不只是收視率還有在觀眾的矚目度上、關注度上一定會非常的高。」

曾寶儀也預告,頒獎典禮當天,入圍電影原創歌曲的劇組人員,包括好幾部入圍國片的故事主角本尊,都會上台擔任引言,絕對是一場隆重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吳佳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