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慶紀念國父 陸客高喊馬當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4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來關心,今天(24日)是國民黨黨慶,身兼 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 ,一早就率領黨內幹部,到國父紀念館向國父銅像致敬,隨著選戰白熱化,不少來台觀光的陸客,在場外對著馬總統高喊當選,讓馬總統笑開了。

9點一到,馬主席帶頭,向國父銅像致敬, 黨內高層幹部全部到齊,在國民黨慶這一天,營造大團結氣勢,

有趣的是,隨著台灣總統大選逼近,到國父紀念館觀光的陸客,竟然也入境隨俗,為馬助選。

中國觀光客:

「馬英九,當選,馬英九,當選」

聽到大陸觀光客,對著他大喊凍蒜,讓馬總統笑開了,儘管現在多出宋林配這組人馬,不過競選的腳步,可沒就此停下來,競選辦公室再出招,推出最新的競選廣告。

馬英九 競選廣告旁白(影片片段)

馬總統親自配音,訴求小老百姓的心聲,他通通聽到了,一口氣推出早餐店篇跟夜市篇兩則競選影片,分別以老闆娘,以及年輕人當主角,大力宣傳三年來,馬政府的政績。

馬吳辦公室發言人 馬瑋國:

「拿出我們過去三年半我們所做的,用這樣的影片讓人民看到,能讓人民對於政策有感。」

面對宋林配參選,馬吳陣營把焦點,鎖定在政績上,努力化解泛藍分裂,可能帶來的衝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