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平價時尚 輕薄保暖休閒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4日訊】平價時尚風潮,逐漸在台灣發酵,讓專門研發功能材質的國際品牌,看中台灣市場的潛在能量,特別邀約在地的服裝設計新銳,一同打造輕薄保暖的休閒服飾,要帶動另一股平價時尚的休閒風。

今年秋冬,各家業者紛紛推出新款保暖外套,輕薄俐落的款式,逐漸佔領厚重的羽絨市場,平價浪潮帶來的商機,讓專門研發功能材質的國際品牌,看中台灣市場的潛在能量。

品牌行銷經理 李德儀:「一定程度的消費力,他們對生活要求穿著比較高的品質,跟時尚的品味,我們希望可以針對這樣子的一個族群,提供他們更優質的產品。」

具有延展性的白色輕薄人工棉,能承受零下四十度的寒冷,是歐美國家設計雪衣的首選材質,為了開創在地的時尚休閒風潮,業者特別邀約台灣服裝設計新銳,一同打造,服裝新品。

設計師 呂學政:「這種機能性的衣服,都會做的很直線條,那在脖子的部分會讓你卡到,覺得不舒適,我們加了一點點弧線在這邊,會增加你脖子的延展性,讓它穿著起來更舒適。」

西裝的俐落剪裁,搭配中國風的線條元素,結合機能性的材質,不僅表現時尚的流行趨勢,也讓休閒品牌的愛好者,多了一個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