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法輪功學員家屬遭株連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4日訊】中國66歲的法輪功學員江錫清09年在重慶西山坪勞教所被迫害致死,他的子女為父申冤都遭到打壓和監控,在上海的四女兒江莉也受株連,11月4號在路上被政府雇的4、5名打手毆打,路見不平的上海訪民王建偉也被打傷。

重慶法輪功學員江錫清09年在勞教所被迫害致死後,他的子女為父申冤,多次被“610”綁架關押威脅。江錫清在上海的四女兒江莉表示,1999年政府下令鎮壓法輪功之後,學員的家屬都受到牽連,她也被單位開除了。

江莉:「 等於像株連一樣,就把我兩個姐姐給關起來了,大的姐姐叫江宏關了將近一個月,小的關了十幾天。今年又把我關起來了,不讓我跑到北京。哥哥就把他軟禁了,在各單位裡面就拘著裡面看著他了。派鄰居街道居委會,一直看著你。全國各地只要是法輪功就是這樣子。」

房子被當地政府強拆的上海訪民王建偉當天路見不平,向前阻止時也被打傷,事後兩人提出控告,法院不受理。

王建偉:「幾個人就圍著我就說少管閒事,四個人打我一個,左眼血腫,鼻子打到腫起來,流鼻血。我們上海有好幾個訪民被打死的,中國暗地裡黑暗的東西太多。」

江錫清原為重慶江津區稅務退休幹部,學煉法輪功後,身體一直很好。08年被劫持到西山坪勞教所,09年1月28日,被勞教所警察打昏後,以「心肌梗塞」為由宣佈死亡,警察為了掩蓋罪行強行火化。

新唐人電視 徐風 李玫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