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花漾」古裝亮相 雙姝飆演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5日訊】國片「花漾」日前舉行見面會,陳意涵、 陳妍希、言承旭和鄭元暢這4位人氣演員齊亮相。陳意涵、陳妍希兩人繼《聽說》之後再度合作,分享了參與兩部電影帶給她們的挑戰。

陳意涵和陳妍希,繼「聽說」之後再度合作,在國片《花漾》中,飾演一對歌妓姐妹,在《聽說》中勤練泳技和手語,接拍《花漾》,又挑戰古妝身段、歌唱訓練。

藝人 陳意涵 陳妍希:「我覺得都非常難,手語只要靠手,身段要靠全身,手一直要捏那個是甚麼,我覺得不止是手,還有全身對整個身體的控制,然後要演古代人,所以整個表演的結構跟你的口條,其實要整個打破,再從新開始。」

總是演出鄰家女孩兒的陳妍希,在電影《花漾》中,也首度嘗試不同的戲路。

藝人 陳妍希 鄭元暢:「因為這部戲演的比較稍微女人一點的角色,然後終於有一個角色可以讓我演女人了,所以沈佳宜是男的,沈佳宜是女孩,很久一直的演男孩子戲角色,然後好不容易可以讓我演女人了,所以打扮稍微性感一點點。」

相較於小綜鄭元暢、陳妍希和陳意涵彼此的熱絡互動,言承旭的低頭不語形成對比。不過光看這卡司,由四位天王天后共演古裝電影,就已經相當令人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