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總決賽 費德勒打敗費希進四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5日訊】星期四(24日),在倫敦ATP網球年終錦標賽總決賽中,瑞士世界第四種子羅傑‧費德勒,在B組中以三盤6比1、3比6、6比3擊敗美國好手費希,交出全勝佳績。

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三連贏交出全勝佳績後,將進入四強準決賽可能面對的強手包含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捷克好手柏戴克(Tomas Berdych)或西班牙好手費雷爾(David Ferrer)。

雖然美國好手費希(Mardy Fish)早已因輸掉兩場比賽而與四強準決賽無緣,但費希仍然精彩打完這場與費德勒的比賽而在感恩節出局。

在這場比賽中,費德勒僅以半小時時間就輕鬆地贏得第1盤,球迷們還擔心球賽出現冷門不值回昂貴的票價,但是最終他們對費希的精彩表現還是給予高度的評價。

在第2盤比賽中,費希就成功從費德勒手中贏球,無奈第3盤之初的發球局被破後,費德勒穩穩守住發球局,在第3盤的1小時47分鐘內不給費希任何破發機會,終場由費德勒贏得這場球賽。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