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感恩節大遊行 天國樂團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5日訊】休士頓第62屆感恩節大遊行24號在休斯頓市中心舉行,近40萬的市民擠滿了遊行所經過的街區兩旁,200萬的民眾通過電視收看大遊行的盛況,而德州的天國樂團也再次受邀參加,受到現場民眾的矚目。

美國的感恩節就像中國的農厲新年一樣,在這一天,人們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團聚。休士頓感恩節大遊行始於1949年,這也是美國第四大的感恩節遊行,今年的遊行仍然在休士頓市中心舉行,許多市民在天剛亮的時候,就舉家到街區兩旁佔據好位置等候,遊行沿途經過20個街區,有近70個團體參加,遊行人員向觀眾拋贈禮物,現場氣氛非常的熱烈。

休士頓安妮斯‧派克市長、德州錫布魯克(Seabrook)市市長、美國國會議員席拉‧傑克森、奧‧格林和許多名人嘉賓也前來參加大遊行。各式各樣的花車、巨大的卡通氣球、騎警隊,步操樂隊,熱情歡快的表演引來陣陣掌聲。

德州天國樂團再一次受到邀請參加感恩節大遊行,他們為休士頓市民們帶來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美麗的美利堅》等樂曲,天國樂團也是德州唯一一支由華人為主體的西洋樂團。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煉功服,為市民們演煉功法。

1863年,林肯總統把感恩節定為全國性的假日。1941年, 美國國會通過一項法令,把感恩節定在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並從這一天起休假兩天。感恩節在美國的國定假日中是最地道、最美國式的節日。

新唐人記者 梁婷娜 美國休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