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社團酬謝晚會 凝聚愛心播灑關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5日訊】年終到了,很多公司行號開始籌辦尾牙感謝員工的辛勞,已經在台灣成立三年的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也特別在全省舉辦感謝會,慰勞所有會員們為慈善活動所付出的努力。

酬謝晚會, 台上歌手奮力高歌, 台下的會員打拍子跳舞。「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成立三年多來,幫助貧困家庭辦理親屬往生的身後事宜,趁著年終之際,協會理事長來到桃園感謝所有分會員,也鼓勵大家持續關懷弱勢。

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 理事長曾俊卿:「取之於社會也要用之於社會,所以我們對社會的這種關心,我們也不遺餘力我們每年會辦一個….。」

全台各地有將近一萬五千多位的朋友,在這個協會中奉獻關懷,不只幫助困苦家庭親屬的後事處理, 志工們對於弱勢家庭的關懷跟教育扶助也不遺餘力。

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 監事徐恩喬:「我覺得說在這個環境裡面, 很喜樂,因為真的有讓很多的家庭受益, 關懷到他們。」

感謝晚會,有來自社會各界的肯定跟獎勵, 也有眾人彼此的喝彩,在歡樂跟鼓勵中,齊聚一堂的會員們,繼續凝聚更多的愛心跟關懷散播給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