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中失聯14天 中風父淚求救子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6日訊】日前台中一名陳姓大三學生,獨自前往中國自助旅行,雖然隔天和家人通電話表示就要回台灣了,但卻從此失聯至今已經14天,二度中風的陳爸爸心力交瘁,擔心兒子發生意外,希望各界幫忙協尋。

訪問到一半,陳爸爸想到兒子,幾乎崩潰。

陳爸爸:

「真的很累,拜託你們幫忙。」

止不住的淚水,陳爸爸數度哽咽表示,兒子個性好動,很愛交友,但很相信他不會做壞事。

陳爸爸:

「他沒有住過大陸,都是短期停留怎麼可能有朋友,(有頭緒他會去那裡做什麼?)這我不知道,在我的意識裡面,他很獨立,我很相信他。」

二度中風的父親,心力交瘁,只是沒想到兒子跟媽媽報完平安之後,竟然音訊全無。

陳爸爸:

「我可以我早就去深圳找人了,我連去公安部門我也會去,但是我沒辦法,我連搭飛機都沒辦法上去。」

厚厚的通聯記錄,陳家人按照上面的通聯記錄找線索,但卻找不到蛛絲馬跡,連平常最常跟陳姓大學生連絡的朋友,甚至和他出過國的友人都不了解他的下落。

聲源 陳姓大學生朋友:

「我跟他說,你不是要回來怎麼還沒回來,他說他還沒有要回來,(他有講話嗎?有聽到他說話嗎?)聽不清楚,不太記得,聽起來就怪怪的,怪怪的就掛了,(怎麼樣怪怪的?)(聲音)聽不清楚啊!」

目前陳家人已經向警方報案,也向海基會和外交部求助,一切只希望得到陳姓大學生平安歸來的好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