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深入綠營票倉三重 維安嚴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6日訊】選戰倒數49天,馬總統26日行程滿檔,上午他深入綠營票倉新北市三重,輔選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國安局長蔡得勝意外現身,總統談話時再一次強調只有國民黨才能維持台海和平,要民眾一定要支持他。

新北市三重一向被認為是綠營的大票倉,但是拼連任,馬總統可是要藍綠通吃,替當地廟宇贈匾上香後,他就在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國民黨新北市三重立委參選人李乾龍等人的陪同下,走到李乾龍的競選總部,只是大約5分鐘的路程,民眾爭相握手,場面混亂,讓維安人員如臨大敵。

國安局長 蔡得勝:

「我身為特勤維安指揮官啊!當然要來啊!(所以兩個候選人的場都會參加?)會會會,三個都會去。」

正副總統參選人完成登記後,國安局長蔡得勝首次在參選人造勢場合露面,實地了解維安的情況,第一線的安全人員神經緊繃,不過,輔選的馬總統卻是心情放輕鬆,拉抬李乾龍時,說了一個冷笑話,諷刺三重現任的民進黨立委余天。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很多人不認識他,大部分很少在這裡出現,使得很多人都說,我的天啊!你在哪裡?大家都非常了解。」

輔選李乾龍,總統也不忘著墨兩岸關係,對於綠營老是批他親中,甚至說北京支持他參選,總統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向對岸喊話希望儘早撤除對台飛彈。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我在這裡向大家保證,未來如果我連任成功,一定繼續改善兩岸關係,讓台灣、台灣海峽有永久的和平,好不好?懇求各位鄉親父老,一定要支持保持現狀的國民黨政府,好不好?」

強調自己才有能力維護台海和平,這個週末,從台北、新竹、苗栗到台中,馬總統力拼連任,從早上一路跑到晚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北市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