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亞洲法會 萬人出席場面盛大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7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來看到,2011年法輪功亞洲區修煉心得交流會今天(27號)在台北舉行,來自台灣跟亞洲各國將近一萬名的法輪功學員出席這場盛會,交流彼此的修煉故事,場面相當盛大。

齊聚ㄧ堂的法輪功學員,坐滿了台大體育館的整個會場,場面非常壯觀,大家仔細聆聽著台上學員的修煉故事,台灣法輪大法協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法輪功的修煉其實很簡單,不講究儀式,也沒有規定,法會只是學員們彼此分享自己的修煉過程。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有很多人在不同的階段,不同的過程中,他會碰到很多自己的執著,然後怎麼樣把它修下去,這樣的經驗,那這樣的經驗對修煉來講是非常寶貴的,所以我們就利用這個機會,然後請他們提出他們的修煉心得。」

桃園的這位蔡小姐分享她的小故事,只要跟先生有爭執,不管對錯,盡量替對方著想就能化解矛盾。

台灣法輪功學員 蔡小姐:「就是當時先生很不高興啊! 後來我就覺得,我就向內找我自己啦,我覺得其實是我做的不好,後來我就主動去跟他道歉,結果我發現其實當我道歉之後他反而很誠心的跟我講說對不起。」

韓國的張小姐說,多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事情,就不會有那麼多生氣的事。

韓國法輪功學員 張小姐:「覺的自己很受氣的時候, 都是自己在只想到自己, 而不想對方, 如果真的想到對方的時候, 就能很平靜的而忍,並且為對方真的很平靜的去做事。」

講台上的三個大字「真、善、忍」就是法輪功的真諦,來自不同區域,不同環境的法輪功學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修煉歷程,同樣的是,這群修煉的人,都是用這三個相同的的準則 ,真、 善、 忍 來指導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蔡肇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