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參加休士頓感恩節大遊行

【新唐人2011年11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218)各位觀眾朋友,您好﹗又到了“社區廣角鏡”節目時間。正趕上熱熱鬧鬧的感恩節,那今天的節目一開始,我們就去美國德克薩斯州休士頓市,感受一下有40萬現場觀眾的大遊行;再來看看南加州的學生們才藝比賽的成果展,海外出生的孩子們不忘記傳統中國文化,這個讓長輩們很欣慰;接下來,向您介紹這樣一家醫院,不僅所有的儀器設備都是世界上最先進的,而且還可以飛來飛去;最後我們去台灣,了解原住民的傳統手工藝,竹編和織布,另外還有一家產品行銷全世界的洋傘製造商。

11月24日,感恩節當天,德州休士頓第62屆感恩節大遊行在市中心舉行,近40萬的觀眾擠滿了街道兩旁,200萬的民眾通過電視收看大遊行的盛況。

美國的感恩節就像中國的農厲新年一樣,在這一天,人們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團聚。休士頓感恩節大遊行始於1949年,這也是美國第四大的感恩節遊行,今年的遊行仍然在休士頓市中心舉行,許多市民在天剛亮的時候,就舉家到街區兩旁佔據好位置等候,遊行沿途經過20個街區,有近70個團體參加,遊行人員向觀眾拋贈禮物,現場氣氛非常的熱烈。休士頓安妮斯?派克市長、德州錫布魯克(Seabrook)市市長、美國國會議員席拉.傑克森、奧.格林和許多名人嘉賓也前來參加大遊行。各式各樣的花車、巨大的卡通氣球、騎警隊,步操樂隊,熱情歡快的表演引來陣陣掌聲。

德州天國樂團再一次受到邀請參加感恩節大遊行,他們為休士頓市民們帶來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美麗的美利堅》等樂曲,天國樂團也是德州唯一一支由華人為主體的西洋樂團。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煉功服,為市民們演煉功法。

德州天國樂團團長:德州天國樂團由達拉斯、休士頓、奧斯汀三個城市的法輪功學員組成,我們參加這個遊行呢,是想給當地的民眾看到法輪大法非常美好的形象,我們非常高興來參加,我們參加幾次了,每次都受到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

新唐人記者梁婷娜美國休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