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319鄉鎮 紙風車分享演出經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8日訊】從五年前開始巡迴全台灣演出的紙風車劇團,為了讓偏遠地區兒童也能看到他們的演出,足跡遍及離島以及山區。而319鄉鎮最後一場表演,也即將於12月3日在新北市萬里進行。

一張張孩童的笑臉,紙風車劇團紀錄5年來巡迴全台灣319個鄉鎮的演出過程。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柯一正:「319個鄉鎮要走完,對我來講,一開始真的是不可能。沒想到我們的資源一直過來,有很多重要的捐贈者,他看到現場知道我們不是玩假的,是玩真的弄一個國家劇院那麼大規模的演出在一個學校的校園」

工作人員的辛苦,不只是在舞台上演出,還有各項開支,要維持演出順利運作,劇團全靠募款與企業捐助。

下個月3號,紙風車劇團即將在萬里進行最後一場表演,主辦單位邀請大家一起到場參與。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李永豐:「有朱宗慶打擊樂團,義務來為小孩做演出,還有陳明章老師演唱,最重要我們要放一個很好看的煙火給大家看」

歷經五年,走了29萬公里,目的就是將藝術推向偏遠地區,讓全台灣的小朋友,看見紙風車舞台劇的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