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傑出經理人 揚無私開創精神典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8日訊】歲末年終,許多企業會獎勵員工,提高工作績效,那麼誰來獎勵優秀老闆呢?25號夜晚,倍受企業界矚目的高屏地區傑出經理人頒獎典禮,在國賓飯店舉行,16位傑出經理人從五百家企業中脫穎而出,接受表揚。

今年得獎的傑出經理人,有一個共同特點,那就是,必須符合「無私開創」的大會主題。任職於生技公司的賴威光,率領團隊開發益生菌抗過敏藥,提升人體免疫力,受到肯定。

傑出總經理 賴威光:「把這個創意把它奉獻給社會,這個就是無私,像敝公司的經營核心價值就是創新、服務、科技、救人,那這也是一個無私的開創。」

前高雄縣觀光交通局長林(火喜)俊,是高雄城市光廊的設計師,打造多項公共藝術街景,對高雄整體環境藝術的規劃頗有貢獻。 目前任職於設計公司總監,今年榮獲傑出企劃經理人獎。

傑出企劃經理人 林(火喜)俊:「自許這次本著無私開創的精神,對社會有更大的貢獻跟努力。」

高雄都市發展基金會秘書長 李樑堅:「我們希望企業的一個經營裡面,對社會要有所回饋,所以我們希望是無私的奉獻,但是企業經營也要開創新局,面對新挑戰要有新活力,也要有新創意。」

由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企業經理協進會和中華民國工商總會舉辦的高屏地區傑出經理人選拔,希望從中找尋優質企業人才,帶給後輩更多學習示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雨舒 林宏觀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