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國媒體齊相聚 為行銷觀光遠道台灣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訊】台灣在地小吃、觀光旅遊,以及人文風情,吸引許多國外旅客造訪,現在,台灣源源不絕的在地能量,也吸引國際平面媒體的關注,今天(28日),大紀元國際媒體集團,就邀集日本、韓國、澳洲、紐西蘭等,共9個國家、五十多位新聞從業人員,特地遠道而來,希望透過一連三天的行程,記錄台灣之美,行銷國際舞臺。c

清一色西裝筆挺,專注凝視前方,仔細聆聽臺上發言,來自全球9個國家,五十多位的新聞從業人員,慕名台灣之美,特地遠道而來。

日本大紀元社長 北島滿:「如果台灣作為突破的話,能把這個計劃實施成功的話,比如像日本、韓國其他的國家,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台灣所走過的路,同樣的去進行模仿,也都能把自己的觀光產業,推出去,走向成功。」

日本大紀元社長北島滿,以台灣為例,如果有效透過國際媒體的行銷,將成為亞洲的典範。在國外,長期與大紀元合作的新聞局,簡任秘書楊國添表示,台灣的民主自由,更是推廣全球的首要重點。

新聞局國際新聞處簡任秘書 楊國添:「其實大紀元也在推廣,是一種民主自由的概念,跟我們新聞局想要,推廣的台灣的民主,其實是理念是相契合的,這也是另外一點,為甚麼我們新聞局跟大紀元,在海外時常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

旅館商業公會,以及觀光局,也希望藉由這場難得機會,與世界分享台灣。

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徐銀樹:「台灣人的這種好客的精神,他不求回報,我想在世界各大城市,那種奉獻,那種歡喜結緣,絕對不是其他國家能夠比擬的。」

交通部觀光局國際組副組長 鄭瑛惠:「把台灣的好,把台灣的美,還有台灣給人家的感動,一起宣傳出去,邀請全球的人到台灣來,一起分享。」

大紀元時報,以 11個語種,分佈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記者網絡,發行地區覆蓋全球三十多個國家,因為這樣的優勢,讓台灣政府跟台灣大紀元,有了合作的機會。

台灣大紀元社長 曹慧玲:「政府願意跟我們合作,或是各種產業願意跟我們合作,其實都看上我們,在全球的這種實力。」

一連三天的緊湊行程,這些遠道而來的朋友,要從台灣頭,記錄到台灣尾。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