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掌疑案 臺商否認陸公安詐保指控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訊】大陸臺商斷掌案,持續受關注,今天胡其揚本人出面駁斥中共公安的詐領保險說。針對公安稱他的血液裡有麻藥,自行買刀等等指控,胡其揚一一反駁,並指陳公安的證據都在說謊,目的是為了迅速結案。雙方現在是各說各話,事實真相,到現在是撲朔迷離。

大陸臺商胡其揚:「我胡其揚對這件事情的話,如果不是事實的話,我會不得好死。」

在立委陪同下,斷掌臺商胡其揚發毒誓,駁斥中共公安的詐領3100萬保險金指控,強調沒有去買菜刀,也沒有自己打麻藥,更不可能連剁自己16刀。

記者:「那把菜刀是你買的嗎?」

大陸臺商胡其揚:「不是,不是,絕對不是,(公安說有拍到你的身影,你有曾經去過那家店),我沒有曾經去過那些店。麻藥,我絕對沒有去碰過這些麻藥,絕對沒有去碰。」

大陸臺商胡其揚之女:「大陸的公安,捏造事實為證據,我們強烈的懷疑,因為我父親所作的筆錄,與公安發表出來的,完全不符合。」

批評中共公安說謊,胡其揚說,他遭歹徒斷掌,沒有直接去醫院的原因,是因為對當地環境不熟。女兒也強調,因為父親年紀大,這次才會加買保險,他們連理賠金額多少都不知道。

大陸臺商胡其揚之女:「國泰的我們現在都還沒去申請理賠,富邦他是自己主動來找我們填寫申請書。」

記者:「在大陸有沒有保險?」

大陸臺商胡其揚:「我個人是沒有,(你太太有保險嗎?)我老婆那邊我不知道,她也沒跟我講,(你自己沒有在大陸保險?)沒有沒有。」

胡其揚喊冤,前一天,台灣檢警在掌握中共公安調查文書後,以被告身份傳喚胡其揚,士林地檢署認定,全案沒有其他共犯,也沒有逃亡及串證之虞,因此諭令胡其揚交保。

另外,刑事局則說,目前胡其揚的斷掌和兇刀還未取回,未來會視案情調查需要,要求中國方面提供。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秋賢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