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雜誌入圍悉尼「最受歡迎企業」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訊】11月29日晚,悉尼第二屆「最受歡迎企業獎」揭曉,出版中英文雙語雜誌的新天地是唯一入圍的華人企業。下面請看記者凌雲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報導。

經過評委和公眾的投票,29日晚5家入圍企業在悉尼碼頭一家高級的宴會中心接受頒獎。其中華人主辦的雜誌——新天地也成為當晚的明星企業。

新天地雜誌是一本中英文雙語月刊。負責人蜜雪兒介紹說,該雜誌已創刊7年。

新天地雜誌負責人蜜雪兒·林:「新天地的宗旨是架起中國的傳統文化,使西方社會更了解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我感到我們今天非常榮幸能拿到這個獎。」

前5名企業來自慈善、環保和服務性行業,被認為是對社會做出很大貢獻的。從事消費者調查研究的尼爾森獲得第一名。

主辦單位綴克國際(Drake International)是一家國際性的人力資源管理公司,希望通過此項活動幫助企業建立僱主品牌,吸納優秀人才。

綴克國際主席及創始人比爾·保羅克(Bill Pollock, founder and chairman of Drake International):「「最受歡迎企業獎」的評選包括多方面,比如企業提供的職位是否有興奮感、有挑戰性、發展前景和國際化的發展。」

綴克國際每年也在墨爾本和布里斯本做類似的提名評選活動。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