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新公寓樓上市,兩週速空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訊】全球經濟低迷,住房問題是公眾關注的焦點之一。近日加州聖荷西市新建成的一套社區公寓樓,上市僅兩週便已全部租出。究竟有甚麼銷售秘訣呢? 請看詳細報導。

這套名為BROOKWOOD TERRACE的社區公寓樓位於離聖荷市1。5英里處的SAN ANTONIO街區。84套從一室到三室不等的公寓,面積從600到1000平方英尺不等。它最大的特點是低廉的出租價格,使該房在建成後僅2週內便全部租出。

ROEM公司副總裁 Jonathan Emammi: "這個社區是100%的可以支付的,也就是說房租從最低每月500美元的一室公寓到最高每月1350美元的三室公寓。和在當今像矽谷的市場價格相比,它要低於同期市場價格的2。5倍到3倍左右。"

此外該社區公寓樓還特別為住戶提供各種公共設施。

Edeng Housing公司首席執行官 Linda Mandolini :"我們有電腦室,社區中心,我們還有許多操場,如果你到處走走你會看到許多不錯得戶外場地,因為當你修建一棟給家庭使用得住房樓時,你的考慮給孩子們玩的地方。許多社區住房在修建得時候並沒有考慮到修建如鞦韆等這樣得設施,但是我們考慮到了。同時我們還為孩子們提供許多放學後的活動項目。

BROOKWOOD TERRACE社區公寓由ROEM公司修建而成,主要為當地社區的低收入的家庭提供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低廉的價格以及合理的社區規劃,在目前經濟不振的市場上,無疑具有很大的競爭力。

新唐人記者徐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