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簡訊。

1、挪威槍手被認定患有精神分裂症

挪威的精神病專家在11月29日作出結論說,今年7月份在挪威發動炸彈和槍擊攻擊的犯罪嫌疑人佈雷維克患有偏執型精神分裂症。根據這一診斷結果,佈雷維克仍將在明年4月出庭受審,但是將可能被送進精神病院。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2、過失殺害傑克遜 穆雷被判4年監禁

星期二,美國洛杉磯法院就私人醫生穆雷過失殺害傑克遜一案舉行量刑聽證會。穆雷被判處最高刑期4年監禁。法官認為其沒有悔意,所以拒絕緩刑。關於檢方要求的巨額賠償,法官表示由於數額太大,需要另開聽證會,以了解更多細節。(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3、全球變暖 2011躋身第10個最熱年份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11月29日在南非德班舉行的第17屆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上發佈報告指出,全球變暖趨勢仍然在延續,自1850年對全球氣溫進行記錄以來,地球最熱的15年中,有13年出現在1997年以後,而2011年在最熱年份中排名第十。(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