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央行行長警告經濟下行風險升高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訊】歐洲央行新行長德拉吉,星期四,在其首次歐洲議會上的演說中指出,歐盟經濟前景下行的風險升高,需要發出可信的訊號恢復市場信心。

歐洲中央銀行行長馬馬里奧•德拉吉星期四首次在歐盟議會上發表正式演說,警告歐元危機造成經濟前景惡化要求發出能夠重建信心的可靠訊息。

德拉吉:「在融資環境和信心都非常不利的影響下,今年秋天,金融市場的壓力再度加劇。經濟前景下行的風險已經增加。」

正當歐盟政策制定者們進入被稱為「拯救歐元關鍵十天」之際,德拉吉呼籲要「全面加深」財政關係。

德拉吉:「對於新的監管架構將會隨著時間恢復市場信心,我很有自信。我也很確定所有國家在總體上都會回到軌道上,但是現在需要可信的訊號,在短期內給予基本的保證。我相信我們的經濟和貨幣聯盟需要的是一個新的財政協定:重申歐元區政府所定下的財政規則和互相給予的財政承諾。」

德國與法國已經承諾要在十二月九日歐盟峰會上提出更大的財政整合計劃。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