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仁批唐梁公關秀 迴避重大議題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訊】剛宣佈參選下屆香港行政長官的唐英年和梁振英近期活動頻密,有意代表泛民主派參選特首的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批評二人迴避民主普選等重大議題,又拒絕與泛民參選人同場辯論,可見他們到訪社區只是做秀,並非真心關心市民。

何俊仁表示,他對梁振英及唐英年的表現感到失望,他們迴避港人關注的重大議題,包括落實雙普選、取消功能組別及實行問責制,還有民生方面的地產霸權及官商勾結等問題。兩人近日頻頻到訪社區,只是一場公關秀。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我們真的參與民主運動或是參與民主選舉的人,落區是每天做的事,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他們就好像發現新大陸,原來基層是這樣的!原來籠屋是這樣的!”

何俊仁並批評二人拒絕和泛民參選人同場辨論。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在最重要的關頭他們會不會站在廣大市民的利益這個立場上去向權勢說不,或是站在市民的最根本的利益立場來堅守自己的信念。我相信如果有一個辯論,你會發覺他們很接近,他們做不到,因為他們的利益可能和1千2百人中的既得利益的人士是一體的。”

民主黨將於本週六公布泛民特首的初選機制,並會繼續積極為入場競選特首拉票。何俊仁表示,有信心拿到足夠票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