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華人報社評比 臺南古都令人驚艷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訊】全球知名華人報紙大紀元台灣分部,邀請9個國家記者站記者來台灣感受台灣的美,第二站來到臺南古都,記者們大都表示臺南的建築物與小吃令人驚艷,有機會要再度光臨,請看下面的報導。

孔廟、文學館、赤崁樓、擔仔麵等景點與美食,都是臺南在地特色。不過這些國外記者還沒訪問府城之前,對臺南的印象又是如何呢?

香港報社記者: 「來到臺南是對我還說是一個很特殊的經驗,可以學到很多在地歷史。因為臺南有很多深厚的歷史背景。」

臺南被米其林評選為台灣必遊的城市之一,在地的歷史與美食,一直是讓全球遊客印象最深刻的。

臺南觀光局副局長 林國華: 「臺南市是台灣發展的起源地,有很多豐富的歷史建築與歷史景點。臺南的美食也多了一份文化的滋味。」

瑞典報社記者: 「風景很美,而且食物都是非常可口的,很香的。」

日本報社社長: 「我已經看過圖書館(台灣文學館),因為我想要去見日本人所蓋的建築物,這是我印象很深刻的。」

在參觀景點與品嚐美食之後,不少記者甚至想自助旅行,再來臺南。

香港報社記者: 「香港是沒有直飛到臺南的 (班機),所以希望將來臺南市政府能安排有直達的飛機,讓我們香港人可以多來。」

9個國家,35位參訪記者,要透過媒體的影響力,將臺南的景點與美食,讓世界都知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