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舉辦跨年夜焰火新聞會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訊】12月1日,悉尼市政府舉辦了關於跨年夜焰火的新聞發佈會。悉尼市長clove Moore摩爾女士表示,今年是悉尼首次為跨年夜的活動製作了主題歌—we are the light我們是光。並希望能為慈善機構夥伴—守護澳洲籌資資金。悉尼兒童合唱團在現場表演了這首歌曲。請看來自澳大利亞的記者麥樂迪的報導。

悉尼跨年活動製片人 Aneurin Coffey考菲先生主持了新聞發佈會。他說今年活動的主題是Time to Dream夢想時刻,鼓勵人們在2012年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展現這個主題的是四色彩環,代表著無窮無盡的彩虹。

悉尼市長摩爾女士表示,今年是悉尼首次為跨年夜的活動製作了主題歌—we are the light我們即是光。

悉尼市長克勞沃摩爾:“這是很正面的鼓舞,而現在也是個需要正面思考的時間,全球都是這樣,而這又是新年,所以我覺得這非常合適。孩子們也讓人非常感動。”

悉尼兒童合唱團在現場表演了這首歌曲。這首歌曲以及放焰火時所有的背景音樂全部由澳大利亞本土的音樂家們製作。這也是今年的首創。

慈善機構守護澳洲執行長牛頓豪斯女士在發言中表示非常高興能有一首專門可以籌款的歌曲。

焰火表演導演富提先生說,今年的焰火從顏色到造型都緊扣主題夢想,包括四色的大橋焰火瀑布以及雲朵型的煙花等。

新聞發佈會後,紐省警察助理總監默多克先生以及兩位音樂製作人等還回答了眾記者的提問。

悉尼跨年的焰火,可以說是全世界最早也最盛大的新年活動之一,屆時將有150萬的現場觀眾,以及超過10億的全球電視機觀眾。

新唐人記者麥樂迪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