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血污十罪 陳秉中冒死三諫胡錦濤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日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和李克強主政河南時期,推行「血漿經濟」,導致河南省愛滋病疫情高漲,至今感染愛滋病的患者日益增多,醫療和生活沒有保障,受害家庭上訪無門。而兩位中共高官卻一直沒有受到問責。原「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陳秉中,雖然備受警方威脅,但他日前再次向中共主席胡錦濤發出第三封公開信,歷數血污案十宗罪。

河南省政府在90年代中期鼓勵賣血,並將賣血做為一項發展經濟的產業,許多非法抽血站紛紛成立,導致愛滋病蔓延。

據陳秉中去年﹙2010年﹚11月28號發表的舉報信中說,河南「血漿經濟」案件導致至少有數萬甚至10萬以上的純樸農民感染愛滋病毒,至少有1萬多位感染者因愛滋病命喪黃泉。

眼看一個個無辜感染愛滋病毒的農民在哀傷絕望之中坐以待斃,陳秉中連發兩封公開信給胡錦濤,強烈要求嚴懲「血禍」最主要的責任人李長春和李克強,並給予愛滋病患者救助和賠償。

陳秉中發出的公開信猶如石沉大海,因此,陳秉中不得不第三次向胡錦濤發出這封公開信。

原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 陳秉中:「我不管他理不理睬,我該說話還要說話。因為我這樣發公開信,除了讓中國(共)高層知道以外,我可以讓國內民眾知道河南血漿經濟的真相。第二,我還可以讓世界關心河南愛滋病問題的人也能夠了解事實的真相。這樣就比我一個人說話力量要強大多了。」

這封信一一歷數了河南「血漿經濟」的十宗罪,其中包括:中共當局良知泯滅的誘導窮人「賣血致富」,使全中國大量窮人感染愛滋病毒;並且封鎖消息,剝奪國人知情權;而中共高層為李長春和李克強撐腰。還打擊迫害敢於揭露疫情真相的正義之士,和無辜受害的上訪者等。

原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 陳秉中: 「人可以犯錯,但不能掩蓋。這是最起碼的道德常識啊!這是地地道道的人性和良知的淪喪啊!作為中國(共)高層,官官相護啊!」

有網友在網上留言說,就是通過陳秉中的公開信才知道河南的血污案。

「愛知行研究所」劉先生:「他(陳秉中)自己是一個非常講良心的人,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他高齡並且身患重病,但仍然堅持站出來揭露這個事情來舉報。第二個是看到血禍非常嚴重,所以他實在是看不下去。」

艾滋病病患朱先生:「中國(共)政府有不可逃脫的責任。是政策的失誤導致成千上萬的人感染愛滋病。我認為胡錦濤應該能看到,溫家寶他們都應該能看到。」

患有肝癌晚期的陳秉中表示,自己正義的一面已經醒悟,不管會受到怎樣的迫害,都會堅持,捨身取義,決不退縮。

原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 陳秉中: 「我是衛生工作者,因為我是救死扶傷嘛,有責任替這些受害者說話的。我不這麼做那是我失職啊!不管我受到多大的威脅,我都不會退縮的!前些天北京警方約我談話,給我施加壓力,我跟他說我不會退縮的!反正是要死,那我就要死得有意義。」

新唐人記者 朱智善 王子琦 李若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