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后白冰冰王彩樺 新竹大隘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日訊】綜藝界的大姊大白冰冰和王彩樺、楊繡惠幾位藝人,日前到新竹縣北埔、峨眉、寶山為節目錄影出外景,來到客家庄,當然不會錯過體驗客家風土民情和道地的客家美食,新竹縣長也善盡地主之誼, 趁機會將當地的農特產品推薦給民眾。

藝人 白冰冰:

「大家好,我是白冰冰。」

藝人 楊繡惠:

「來喔!我是楊繡惠。」

藝人 王彩樺:

「大家好,我是王彩樺。」

綜藝界三姐妹來到客家山城新竹,縣長邱鏡淳親自出馬,充當導遊。

藝人 白冰冰:

「我們新竹縣的大家長邱鏡淳邱縣長。」

新竹縣長 邱鏡淳:

「大家好,邱鏡淳報到。」

藝人 白冰冰:

「哇啊!我們今天來到這裡喔,非常感謝邱縣長幫我們介紹,我們新竹北埔這個老街這麼的棒,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可以值得跟大家來介紹來推廣的。」

新竹縣長 邱鏡淳:

「我們的大隘都是客家鄉親的地方,農特產品客家的,膨風茶也叫東方美人茶,然後最近的柿子,都非常好。」

藝人 白冰冰:

「好棒喔!我沿路看就一直很想買(柿餅),後來心裡想後來還是決定沒買,我想待會兒不知縣長會不會送給我。(眾笑)」

藝人 王彩樺:

「送送送,一定送啦。」

綜藝節目開鈸到北埔錄影,邱鏡淳也下場和藝人王彩樺划起快樂拳,現場笑聲不斷。來到北埔老街,客家傳統風味美食,藝人也超吸睛,現場就充當起行銷大使。

藝人 白冰冰:

「這麼多好吃的柿餅,我們一來就好想買喔,對!好想吃喔。全世界都知道擂茶,那為甚麼要擂茶我們不知道。」

藝人 王彩樺:

「哇!好親切喔!我覺得讓我感覺很溫暖的一個地方,以後要常來,北埔這個地方這個老街實在是太棒了。」

名人光環加持,新竹各鄉鎮代表也都相挺,把握機會,行銷客家農特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