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技劇《“飛”比尋常大鳥巢》亞洲首演

【新唐人2011年12月4日訊】紅遍國際的美國明玩機械雜技劇團,目前正在香港進行《“飛”比尋常大鳥巢》(Birdhouse Factory)的亞洲首演,觀眾可以欣賞到結合機械和藝術的非一般馬戲。

結合馬戲、機械、舞蹈和劇場元素的《“飛”比尋常大鳥巢》,在全世界深受好評。有空中吊環,演員在空中做出高難度的動作,表現出體操與機器的互動﹔還有彈床表演高空體操等。演員們詼諧的演出趣味十足,適合闔家大小欣賞。

創作導演兼演員基士•劉沙(Chris Lashua)表示,第一次來香港演出,感到非常興奮。

“飛”劇創作導演基士•劉沙:“我們都認為香港是個大城市,商業大廈林立,玻璃、混凝土,我從來不知這裏有很多郊野公園的空間,很漂亮。”

他表示,由於香港人對中國雜技比較熟悉,演出內容做了調整。

“飛”劇創作導演基士•劉沙:“我們要確保演出在講述故事和有戲劇效果,在創作藝術,而不只是高級技巧。在香港,我們更想有在高級技巧和藝術間取得平衡。”

《“飛”比尋常大鳥巢》已於11個國家、70個城市作巡迴演出,吸引約一百萬觀眾入場欣賞。今次在香港演藝學院演出15場,至12月11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蔡雯文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