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氣球遊行 卡通玩偶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5日訊】亞洲最大規模大氣球遊行,日前(4號)下午在高雄時代大道登場,30隻超大型卡通氣球接連出場,現場歡呼聲、快門聲不斷,30萬人潮更是突破了往年的紀錄,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看得非常開心。

好壯觀、好可愛!30隻超大型卡通氣球漫步雲端,陣容規模刷新亞洲記錄,吸引數萬民眾聚集時代大道。

台南民眾 呂慧萍:「我們去年就已經有來參觀這個活動,然後因為這個活動辦的很熱鬧,小朋友也很喜歡,所以我們特地從台南來到這裡。」

屏東小朋友:「(想看哪一個玩偶?)我想看憤怒鳥。」

高雄民眾 吳孟潁:「OPEN將,因為就很可愛呀,我是它的崇拜的粉絲。」

大氣球魅力無法擋,遠從彰化趕來看大氣球遊行的一家人,最想看到哪一個卡通氣球呢?

彰化民眾 許玉暖:「OPEN將還有小桃跟海棉寶寶。」

屏東民眾 陳振輝:「喜歡哪一個玩偶喔?OPEN將,OPEN將,喜歡OPEN將。」

OPEN將人氣高,萊恩獅也有法寶贏得小朋友尖叫,就是獅隊球員大方分送小點心。

現場民眾:「我要禮物、我要禮物。」

今年大氣球遊行以卡通人物為主,有打頭陣的憤怒鳥、可愛的多啦A夢、高人氣OPEN將,加上新角色Hello kitty等,大朋友小朋友都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施怡君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