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辯論 三人強調平常心應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5日訊】總統大選倒數40天,繼首場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後,這個星期六,將舉行副手辯論。三位參選人都表示會以平常心應戰。

出席新北市樹林柑園二橋通車典禮,吳敦義宣傳政績,10日的第一場副總統參選人辯論會,吳敦義主打的是閣揆任內表現。

行政院長 吳敦義:

「辯論不是強辯,它一方面面對具體的政績,也應該報告給國人知道,但是,有一些疏漏的,或者做得不足的,我們做行政服務的人,也應該坦誠的做檢討。」

吳敦義想用流利的口才來訴求政績,爭取選民認同,不過,林瑞雄有不同看法。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林瑞雄(12.4) :

「做為一個執政者,最重要是以仁心,仁愛的仁為主,巧言令色,鮮矣仁。每個人都懂的,古代寫出來,巧言令色,沒有一個是仁的嘛,對不對?做一個政治家,做一個高官,沒有仁的話,人民怎麼得到好處?對不對?很快嘛!這一句話他們怎麼能夠和我辯論?」

行政院長 吳敦義:

「我不曉得,因為我對電磁波實在懂得很少,實在懂得很少。」

蘇嘉全則是隔岸觀火,並同步展開秘密集訓。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蘇嘉全:

「盡力而為,盡力而為,就是將平常,很自然的把它講出來。」

三位副總統參選人,突出的個人特點,也讓唯一的這場副手辯論會,不亞於總統辯論交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