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會特朗普 自信會贏得提名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金里奇週一(12月5日)在紐約同房地產大亨和電視真人秀明星唐納德.特朗普會面。金里奇誓言主打就業牌,自信會以此贏得提名。特朗普至今仍拒絕支持一名候選人,但表示德州聯邦眾議員羅恩.保羅當選總統的機會是零。

金里奇和特普郎在曼哈頓市中心的特朗普大廈內,進行了將近一小時的會面。對於許多共和黨參選人來說,與特朗普的會面是權威性的。

他要向所有的美國人發出呼籲:“如果我成為總統提名人,我們要在所有50個州競爭,我不相信在紅與藍的模式。我相信,我們是100%的美國人。我認為,如果問題是食品券(提供福利)對工資支票(創造就業),那每一個州都將運轉,我要以主打就業的候選人參選。“

 

他還自信會有一個真正的機會贏得提名。

金里奇表示:“我的希望是,隨著我們不斷的談論(就業)的解決辦法,不斷談論問題的實質,我就有贏得提名的真正機會。“

 

目前為止,金里奇還沒有獲得特朗普的支持。特朗普將於27日在德梅因調解一場共和黨辯論。

特朗普說,他在考慮在這場辯論賽後支持某位候選人,但不會選錯了人。他補充說:“羅恩.保羅獲得提名的機會為零。

保羅此前已表示,他不會參加特朗普像“馬戲團似的”的辯論會。

在新聞發佈會上,特朗普和金里奇還宣佈計劃設立一個關於貧窮學童就業競爭的真人秀節。

愛荷華州的德梅因紀事報(Des Moines Register)上週六發佈的民調顯示,金里奇的支持率急速攀升,在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中位居第一。在可能出席共和黨黨團會議的選民中,他已獲得了25%的支持。保羅(Ron Paul)以18%支持率,暫居第二﹔羅姆尼(Mitt Romney)以16%名列第三。

  

新唐人記者曾錚、韋青一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