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擴散器官衰竭 徐華鳳病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6日訊】演過多部電視劇,也曾出唱片與寫真集的藝人徐華鳳,今天(6日)不幸胃癌癌細胞擴散,導致器官衰竭,病逝台中榮民總醫院,享年42歲。媒體報導,徐華鳳在過世時,老公湯偉時,一直陪伴身邊。

徐華鳳2008年發現罹患胃癌,進行全胃切除手術,治療狀況良好;她從鬼門關前走一回後,2009年4月曾公開露面,分享抗癌心得,如今卻不敵病魔,令不少演藝圈好友欷噓。

1970年出生的徐華鳳,1989年參加佳樂中國小姐選美,之後踏入演藝圈,演出多部電視劇,包括「梅花三弄之水雲間」、「大紅燈籠高高掛」、「包青天」、「情愛紅塵」、「七年級生」、「愛情合約」等作品,近年最知名的是在「流星花園」飾演「道明莊」,美麗強悍令人印象深刻。

徐華鳳與先生湯偉時,兩人感情甜蜜,2008年徐華鳳驚傳胃癌,湯偉時不離不棄陪伴。2009年完婚時,還計畫接下來要生2個寶寶,只是2010年又開始做治療,遲遲沒有辦法成功懷孕,如今徒留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