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呼籲立法嚴懲華爾街欺詐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二(12月6號)在堪薩斯州表示,將呼籲立法,來嚴厲懲罰華爾街上,存在違法欺詐行為的公司。

奧巴馬總統在堪薩斯城附近的小鎮奧薩瓦託敏(OSAWATOMIE)演講時表示,因為刑罰太弱,所以華爾街上的公司,敢於去違反反詐騙法,因為相對他們的獲益,懲罰太小了。

美國總統奧巴馬:“我將呼籲立法,讓刑罰生效,這樣(華爾街的)企業就不會因為刑罰過小而違反法律。”

在100多年前,美國前總統羅斯福(Theodore Roosevelt)曾經在奧薩瓦託敏小鎮發表歷史性的演講,鼓勵當時身處困境的美國人,走出逆境。週二,奧巴馬在這裡重申他的經濟主張:向美國富人徵收更多的稅,保護中產階級,同時讓更多人發展成為中產階級。

美國總統奧巴馬:“現在是中產階級和想成為中產階級者,成敗的關鍵時刻。因為這將決定國家是否能成為讓工作的人們養得起家,攢一些儲蓄,擁有一棟房產,退休生活也能得到保障。”

歐巴馬再次批評國會共和黨議員的政策,批評對方置美國大眾的利益於不顧。

目前,國會共和黨領袖已經表示,為了避免減稅,將採取其他辦法,但方法將跟歐巴馬和民主黨方面提出的草案不同。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