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簡訊。

1、美派回駐敘大使以支持敘民主過渡

星期二(12月6日),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唐納表示已派遣駐敘利亞大使福特重新返回大馬士革,以顯示美國對敘利亞人民的支持,並幫助敘利亞完成和平的政治過渡。

此前福特曾因與敘利亞反對派領導人會晤並對抗議者表示支持,而受到了死亡威脅,並在10月底被召回了華盛頓。唐納在發言中希望德國、英國和法國也能向敘利亞增派大使,對當地發生的事情進行見證。(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2、阿拉伯之春遇挫 IMF願伸援手

星期二(12月6號),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在華府智囊團舉行的小型會議上表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已經準備好350億美元,可以借給阿拉伯之春相關的幾個國家。拉加德在發言中表示國際社會有責任和義務,通過貿易、商業、投資、消除關稅壁壘等方面,來幫助這些國家度過難關,走出自己的模式和道路。(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3、蘋果敗訴 三星繼續在美國鎖售

星期二,美國加州地方法院否決了蘋果公司針對三星產品在美國的禁售令申請。三星 公司將可以繼續在美國市場銷售4G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今年4月以來,三星與蘋果之間的專利訴訟案接連不斷,在全球範圍內至少有30多起。目前雙方仍在許多國家進行著法律上的專利權之爭。(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