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導自演 安潔莉娜裘莉出席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7日訊】國際影星安潔莉娜裘莉5號晚間出席了由她自編自導的新片《血與蜜之地》在紐約的首映會,這部作品也同時為她冠上了編劇及導演的新頭銜。

當天,安潔莉娜裘莉和她的先生布萊德彼特一起走過了首映會紅毯,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血與蜜之地》(In the Land of Blood and Honey)是安潔莉娜裘莉第一部自導自演的電影,內容描述一名賽爾維亞士兵愛上了一位波士尼亞女回教徒,但在92年波斯尼亞戰爭爆發後,二人被逼分開的故事。

國際影星 安潔莉娜裘莉:「我認為因為這是個很殘忍的衝突,很難完全了解整個地區的衝突。不帶著目的去看待整個衝突也很難。但很慶幸它有足夠的戲劇場景,這是部讓你想看、享受角色並帶你進入其中的電影。」

裘莉表示,為了考證故事真實性,她做了許多努力,加上電影中的演員都來自當地,也為她增加了學習的經驗。

國際影星 安潔莉娜裘莉:「他們是有著不同特色的演員。他們付出一切他們所得到的,因為他們在戰爭中活了下來,有著深刻的情感,那是超過我所理解的。他們是多麼的充滿生命力及熱情,因為親身經歷過。」

《血與蜜之地》將於12月23日在美國上映。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