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 台南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7日訊】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7日在台南棒球場舉行,中華聯盟表示,共有27名球員報名參加,一共要錄取14名優秀選手,提供給國內4支職棒隊選秀。

職棒新人測試會首先進行投手測試,統一獅職棒球員也在旁協助,選手們紛紛使出混身解數,希望能入選中職。

參加測試選手 王祥宇:「我已在業餘準備一年,我的心理技術都已準備好。」

參加測試選手 吳培輝:「還是不足,要去職棒練習,學習職棒的環境。」

對於將來成為職棒球員,可能面對的受傷與挫折考驗,選手們,準備好了嗎?

參加測試選手 吳培輝:「意志力很重要,不要輕易放棄,做一位選手的意志力。」

參加測試選手 王祥宇:「在復健時要認真復健,要克服自己心理的壓力,上去的時後要好好表現。」

參加測試選手 王政傑:「其實這個路程,你不能有放棄的念頭,所以要把自己身體養好,儘量不要讓自己受傷,保持最好的狀況去應付比賽。」

投手測試後,是內外野手與捕手守備測試,最後是打擊測試,選手們努力的表現自己的球技。

統一職棒隊總教練 呂文生:「有好的選手,我們每個球團會提名起來選秀,到時候,說不定球團有自己中意的選手,也說不定。」

中華職棒賽務部主任 王惠民:「今年的報名的人數少了一點,不過今年的整體素質不錯,今年獲得通過的比例,不會比往年低。」

對於剛結束的亞洲職棒比賽,中華職棒期許台灣職棒能更進步。

中華職棒賽務部主任 王惠民:「我們會在最近,召開相關會議,進行各方面的檢討,希望逐漸拉近跟日韓的差距,提昇我們國內棒球的水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