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飛機本週首航臺港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闊別5年的Hello Kitty飛機又飛回香港。適逢20週年慶典,長榮航空推出三部第二代Hello Kitty彩繪飛機,星期三起正式亮相香港。其中兩部飛機將負責飛香港臺北航線。

Hello Kitty迷有福了。長榮推出3部Hello Kitty飛機,分別以魔法、蘋果和環球作主題。其中"蘋果機"會在星期四首航香港臺北,不過要享受Kitty的服務品與餐點,就要等待另一架環球機了。

長榮航空客運課副課長林書弘:「香港的民眾有福了。12月23日聖誕夜前夕,第三架彩繪機"環球機"將飛航香港航線,12月26日環球機將繼續飛航東京航線。」

新一代彩繪機,增添了3款Hello Kitty造型。無論是飛機外殼、飛機餐設計,甚至攬枕、餐具、水杯以至洗手間佈置,都是可愛的Hello Kitty造型。「魔法機」10月底首航日本以來,不少機艙用品都被旅客「帶走"留念,林書弘預計Hello Kitty飛機推出後,將帶動乘客量上升。

新唐人記者梁珍、王文君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