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再遭打擊 手下高官辭職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紐約華人主計長劉醇逸最近面臨的壞消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劉醇逸任用的一名高級官員12月7號突然宣佈辭職,主流媒體表示,這對劉醇逸又是一大打擊。下面再來看看紐約記者曾錚的報導。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 辭職的官員戴維斯(Kevin Davis)是劉醇逸聘用的商品部主任,三個月前就職時曾引起極大的爭議,因為戴維斯曾經是已經申請破產的全球曼氏MF Global的首席執行官,這家公司的市值自2008年以來已經下降了90%,使它的客戶損失了高達12億美元的資金。

因此當劉醇逸以一年17.5萬美元的高薪聘用戴維斯做商品部主任時,公眾輿論質疑,劉醇逸為何要用一個在金融界已經臭名昭著的人。

《華爾街日報》指出,戴維斯是自己主動提出辭職的。目前還不知道他的辭職與美國聯邦政府對劉醇逸的調查,是否有關聯。劉醇逸辦公室的職員透露,劉醇逸身陷調查和募款醜聞一事,讓他身邊的工作人員感到非常緊張和不安。目前他的辦公室氣氛低落。

另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劉醇逸在本週悄無聲息的為他辦公室的126名職員增加了工資,加薪幅度在3%-8%之間。媒體質疑在經濟低迷及目前的敏感時期,劉醇逸為甚麼要做這樣的決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